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兜兜轉轉了一個月,結果似乎是做了無用功,甚至還有點白費了勞力的感覺。

  之前那一點增長的收益的喜悅感,還沒有享受夠,結果一下子又給跌回到原來的位。

  一直在告誡自己,別貪,結果還是不由自主的給陷入到了貪念當中。

  好不容易一點一滴積攢起來的小小高壘,結果一下子被自己的全盤投入,跌的有點慘。

  最初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受影響。

  因為知道說之前那些積攢是多麼的不容易,每個人的承受風險,承受能力不同,所以每次都只是在用網格式的簡單的方式去向前一步步的向上挪高堆積。

  沒想到它下跌時毫不留情,一下子捲走了那些慢慢積累的小成績。

  最開始真的心情很不開心,一直做着心理建設,說是自己的原因,那些貪念,雖然是無形之中的但是至少還是自己去操作的,對吧?

  所以說其實這一個真的是心態非常的重要,是重中之重。

  還有一個就是你自己的資金量,因為如果你有足夠資金量的話,就像上次一位老師說的,他可以在放那幾年,對他都無所謂,在跌的時候,他就拿資金補,當時覺得他說的有道理,也的確是。後來有人就直接說那他應該是資金是充足的,所以說就是不着急,然後才會有那樣比較穩的心態。

  因為有這次的這樣一個經歷之後就特別的明白那個人所說的問題,的確,如果你心態是穩的話,在跌的時候,你就最多就是再去補一下,然後再去拉低一下平均值就行了,但如果你對於資金是有點點擔憂的話,那你心態就嚴重嚴重受影響。

  所以說到底就是要好好的調整心態,這次的起起伏伏,但是真的還是學到了一些東西,所以不要氣餒,每一個經歷都是在教我們學會去反思,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心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