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敵姐妹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姐妹花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大晴天,冬日裡的一個暖日,非常的難得,宿舍的門前坐滿了人,三三兩兩的坐在一起,抱着書在享受精神的食糧,陽光慢慢地撒下來,看到自己的影子和自己不離不棄,有一個我,只有光的情況下它才會出來,無論傷心難過都會默默地陪伴着我。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只要一個人踩到另一個人的影子那麼她們就會永遠在一起,我很相信她。今天是閨蜜的生日不知道該怎麼給她慶祝,自從我們六年級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那是我坐在角落裡一個人一個桌,一個人不太喜歡和別人說話,應該是比較害羞吧,還是不知道其他原因,我時常喜歡看着窗外,天還沒亮的時候我來的最早,打開教室門,一個人的時候,我望着窗外看着好像只有黑白世界,聽着偶爾有一兩聲的鳥叫,心情莫名的壓抑,心情低落的我感覺被世界遺棄,不知不覺感覺眼淚滑落下來。後來老師讓新來的那個女生和我坐在一起,我非常吃驚,同時也不想要這樣,感覺自己的領土被侵佔,剛開始不是太友好她是屬於那種比較活潑的,可能小時候的我們都特別喜歡三八線,她剛一來我就畫了一個線不讓她超過,她也沒說什麼,一段時間後期中測試,出乎意料她居然考了我們班級前三,好多人都特別吃驚,同時我也很吃驚,平時下課愉快的出去玩耍,上課也沒見過多麼認真聽講可是就是有好成績,讓我們好多人都很羨慕,我也羨慕她,可是我卻是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你這次考的真好,她說你考的也不錯啊,看着自己的成績班裡第十可是你知道我下了多少功夫,而且我偏科數學比較差,她數學挺好的,我英語是全班第一,她就說我們兩個可以互幫互助啊,你幫我學英語,我幫你學數學,我點點頭,因為我比較內向有不會的題都不敢去問數學老師,剛開始的第一天,她問我有沒有不會做的數學題,我說暫時沒有可是我心裡好難受還是無法克服這些其實我有好多數學題不會,我下定決心,先寫到一張紙條上,然後趁她吃飯的時候把數學題放到她桌子上,等她吃飯回來看到紙條知道是我不會的,就認認真真的把做題的思路給一點一點的寫下來,讓我看看能不能看懂,如果不能就給我講講,我看完之後有一道題不懂,不就用手碰了她一下說我不懂,她給我講了一遍,看我好像還不懂就又給我講了好幾遍,我會了而且這種類型的都會了,心裡特別的高興,好輕鬆,同時心裡也有好多的自信,同時她有什麼不會的英語也主動問我,慢慢的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是彼此的影子,我們曾一起徜徉過未來的生活,同時考同一所大學,一起找男朋友,未來是自由的我們可以放肆的去想,後來我們成績都進步了,所有人都說我們是無敵姐妹花,我們在一起已經七年了,閨蜜七年了,可是我們沒考上同一個大學,但是我們經常聯繫彼此。

  今天她生日我製作了一個視頻,那是我們從相識,相知,到相守的這七年的酸甜苦辣。無敵姐妹花,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無敵姐妹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姐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