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要有樂觀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有樂觀心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偶遇一位幽默的叔叔。

  那一天呀,正是雷雲電閃、風吹雨打的天氣,當我聽到有人在叫:“賣報嘍!誰來買?”時,我轉頭一看,是一位身着警察服裝的叔叔,我向他會心一笑,他也向我會心一笑。我笑嘻嘻對他說了聲:“叔叔,再見!”然後,我開心地走了。

  後來的某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一個十字路口轉彎拐角的地方偶遇一位淋着雨、又懷抱大紙箱的警察叔叔。他的女友在一邊焦急地伸手打車,而他卻在雨中自娛自樂地叫賣所謂的“報紙”。樂完后,我又心生感慨——叔叔能在如此狼狽的窘境中,擁有如此歡快的興緻,真是令人敬佩!

  樂觀對人生很重要,比如這件事兒就可以讓人為之開懷一笑。但是,我們不要做36計中“笑裡藏刀”之計的人。笑是讓人快樂的方式。不開心的時候,只要回憶起這篇文章:“賣報嘍!”——笑,就可以讓自己從低落的心情轉變為快樂的心情。創造快樂、分享快樂,讓我們每個人都沐浴在歡樂的海洋中!

  樂觀改變人生!我們要有樂觀心態!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有樂觀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有樂觀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