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計劃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飯後,本來想休閑地玩一會兒手機,剛好看到那位很喜歡的學霸小姐姐給我們分享了一份關於在家裡如果自律學習的計劃表。

  這一直是我的“痛點”,就是總想自律,卻又總會”串到“不自律的”路上“去,所以看到這則分享的時候,我很開心地點擊查看了她的那份覆蓋了24小時包含了學習、放鬆、飲食以及休息的時間表。

  我把那份表格保存了下來,然後細細地查看,發現她真的是把分分秒秒都給安排的淋漓盡致,從什麼時候聽音樂放鬆,飯後站立,到什麼時候做重要的或者難做的事,或者什麼時候做理科題,什麼時候做文科題,以及複習的時間安排等等。

  看着這一份表,我幾乎可以相信她自己就是那樣做的,否則怎麼會成為如何受歡迎的漂亮又是學霸的模樣吶。

  今天早上起來,我就把這份計劃表用紙張抄寫出來放在書桌上。在抄寫的時候,我也注意到了其中的一些細節和自己的生活方式、習慣,生活環境會有所不同,也在心裡想着應該靈活改動哪些點。

  再好看再實用的計劃,也要付諸於行動去實踐才能知道它的具體好處在哪裡。

  我看着書桌上那份表格,決定先在實踐中再一步步地去細化更改,讓它更適合於自己,期間也要學會激勵自己,尤其是看看積極的方面,想想比你優秀的學霸都那樣的自律了,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嚴格點要求自己呢?行動才是最關鍵的。

您正在瀏覽: 計劃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