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熟的偽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的偽裝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時間要過好久,我們才能夠讀懂生活的真正含義。

  那個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是太大,但是你暴露的太多,就不會再有人對你有什麼神秘感,因為所有的一切你都不在擁有,道理其實也是清晰易懂的。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種和他們一起看電影的感覺,也許那個時候,你就會發自內心地看明白,原來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生活。

  每個人都可以穿透時光的重重迷霧,然後堂而皇之地,站在你面前。

  所有的風流瀟洒和倜儻,其實都是發自內心的,流淌在氣質裡面的。

  我也曾經想到過很多次,那些雲雨,那些水花,泛起的光澤,其實都來到過這裡,可是卻又從來都不會暴露痕迹,哪怕是引起你內心的浮躁,也可以有了生機。

  我能夠想得到,那時候你們的約定,其實就好像是一個笑話。

  我們也都知道,未來還是有什麼公平可見的。你沒有義務讓其他人都喜歡你,可是你卻懂得,這個時候的他們,根本就不再是小孩子階段的渴望。

  而是逐漸褪去幼稚,換上了成熟的偽裝。

您正在瀏覽: 成熟的偽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的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