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信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愛,愛就像一束光 ,會給你帶來你想象不到的回報。

  曾經我有過非常自私的想法,我覺得我這輩子大概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讓我一個人自生自滅,以後的人生,不需要別人去關心,我也不再去關心別人。

  現在想到以前這個愚蠢且幼稚的想法,都感覺非常搞笑。

  我們要知道,要始終明白一個正確且價值觀明確的主題,那就是,相信愛。

  也許從來我們被否定,都是很憤怒的。就好像你無比珍愛的一個寶貝,突然被一個來家裡玩的朋友打碎了,那個時候你的內心又怎麼可能不憤怒呢。

  就好像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總有人不喜歡玩。他們可以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去尋找新的方法,哪怕是我們過得很卑微,哪怕是我們內心非常空虛且焦慮。

  這一切,還是需要去經歷的。

  我知道,相信愛,一定會讓你收穫更多。哪怕不是眼前的這些短暫,也會是能夠讓我們學到一些東西的精神上的財富,我想這一切,都已經是冥冥之中的註定。

  相信愛,讓我們的平凡,也變成一種力量。

您正在瀏覽: 相信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