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樣無能為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無能為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樣無能為力 標籤:無能作文

  我記得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你不吃不喝對着電腦發獃,那個時候臉上也沒有什麼表情,我們大家都以為是因為你想不開,或者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吧。不,是當我和你聊天的時候,你也是什麼都不說,既然之前的你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之前的你心裡從來都藏不住什麼事。

  也許後來看書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一個人真的要面臨成長的時候,他是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舉動的,就好像他已經下定決心去改變自己,那變成另外一個人,或者是要變成自己心目中想成為的那樣一個人,他會因此而付出很大的代價,哪怕是自己都覺得不舒服,也甘願做這樣的事情。

  可是在之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情緒體現。就好像我們在學校里再一次相遇的時候也沒有什麼話好說,就連一句好久不見,甚是想念都沒有辦法說的出來。可是其他人就不一樣了,也許其他人見到你的時候會高興的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因為你在他們心目中就像神一樣的存在。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說,那一次在北苑食堂里吃飯的時候,我看到旁邊就是你。可是我當時沒有選擇和你打招呼是是沒有跟你搭訕說一句話,甚至都沒有敢忘你那個方向去看一眼。匆匆忙忙吃完飯就趕緊離開了,我只是覺得有一種距離感,突然在我面前很生出來,可是我自己又無能為力,也不知道你心中如何想。

您正在瀏覽: 那樣無能為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