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你,相信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你,相信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們能否繼續的走下去 , 或許我們就在此分開,或許會癒合,種種的可能對會有…… 

  但我是個理想型的,不願去想太差的東西,但說真的我心裡,還真的有一絲害怕,我怕你真的會離開,那樣我就不知道該拿什麼表情去面對這個世界,去面對你,你心如刀割,我血流成河,我想過要離開,可是我怕,我說出來的瞬間我會後悔, 你會更痛,所以我答應了你,我們先暫時分開一段時間,我不知道這是否會變成永久,但——我相信,我賭! 我賭你會回來,賭資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不相信我會那麼衰,衰到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漸漸的離我而去,呵呵。

  你受傷,,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你,我想我能做的只是在原地看着你無奈的離開,拖着疲憊的身體自己獨撐,對不起,驢,原諒我這次只能站在原地,因為我真的沒有絲毫力氣去……對不起。 

  不想在你的傷口上撒鹽,所以我沉默的放了你,你轉身說你會回來,我笑了…… 

  站在原地等你,即使失血休克,我也不會離去,我怕有一天你突然回來了,看到我不在,你會碎! 

  就算你不會再回來,我也會等你找到另個天使去守護你的時候,我才會離開,毫不猶豫的離開! 

  不過——在這些日子裡,我會把它當做你的休息站,休息好 了,我們會一起走………… 

  現在我們只是分開了,分開不一定分手,不是我離不開你,我能離開你……只是捨不得,因為我只想你在我身邊。 

  我狠不下心,在這時放開你。所以你會來之後我也不打算放掉你,因為那台磨沒了你就不能轉了……呵呵 

  你去吧,但要記住,有個人在看着那隻正在旅行的驢,她堅信那隻驢,認識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相信你,相信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你,相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