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終究有一天,會突然發現,原來生活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際遇,每個人都在創造自己嶄新的生活。

  如果其他人根本就不懂,那麼這一雙手所給你帶來的溫暖,都是別人所不能個理解的。

  這些從來都不同。

  我知道,他們所喜歡的樣子,都在這裡,看到那些溫暖和熱情,終於也是從另外一個地方,開始看破重點,我知道,他們打算走的時候,才會理解這些到底如何,才是他們喜歡的結局。

  他們如果一直都在這一家店裡,我想他們所想到的全部結局,都會等待一個全新的機遇,我知道,他們能夠忍住自己的心情,這一切哪怕是不被別人理解,也要讓自己真的去懂得,生活從來都是如此艱難,而我們卻沒有必要,懂得那麼多。

  正式生活環境的不同,所以你才看到,那麼多的理所當然,還有夢想的差異。

  我記得,那時的你們,在創造一種全新的生活和境遇,我知道,他們都能夠知道,問題到底要如何,才能夠真的理解問題和愛情。

  他們還是在這裡待着,所有才會突然懂得,愛情都是如此艱難,且痛苦並讓人難以理解。

  那不是我們所喜歡或懂得的全部愛情。

您正在瀏覽: 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