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看看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看看結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人生是一本書,那麼,我多麼想翻到最後一頁,看看......

  看看,我和誰在一起了,那樣我就沒有必要花費那麼多的感情了。

  看看,我的人生究竟以什麼結尾,那樣我就不用每天都擔驚受怕了,因為都看到自己死的樣子了,還有什麼比死還要可怕的呢?還有什麼會挺不過去呢?

  多想,看看,我究竟成了誰,我究竟做了什麼,那樣我就可以不要那麼迷茫了,可以不要總是考慮,我究竟要學好什麼,我究竟要選擇怎樣的路才辜負自己。

  多想,看看,我的父母,到晚年,會是怎樣的。那樣我就不用總是害怕看到他們出意外了,因為他們都有晚年了,還怕什麼意外呢?

  多想,看看,究竟誰愛着我。那樣,我就不會濫用我自己的感情了,那樣,就不會受那麼多的傷了,那樣就不麻木了。

  多想,看看,我人生中的重大轉折點,究竟走對了沒有,我的人生,究竟夠完美沒有?

  多想,看看......

  如果,人生是一本書,我真的可以看到結局;如果,人生是一本書,由我來寫,那麼,我要把結局寫成這樣......

  結局是:我和一個未曾認識的優秀人物在一起了。那樣,我就可以為之努力地讓自己變得優秀了,那樣,我們之間的距離就近了,我就不用再等待了,我就不用再迷茫了,我,就可以有你陪伴了!

  結局是:我人生的最後一秒是笑着離開的,因為我幫助了無數的人,我的離去可以換來更多人的健康。因為我的身體還是完整的,我的器官還是完好的。那樣,我就不用擔心我是病死的了,那樣,我就可以知道,其實我是一直優雅活着到老的。

  結局是:我成了自己一直想成的文字愛好者,沒事拿起相機拍下某個浪漫的情景,某個感傷的風景,配上自己喜歡的文字。不想動的時候,自己一個人拿起畫筆畫出夢裡的某個陌生人,未曾見面的人。拿起雕刻筆,雕一尊愛的人的塑像給他帶去小感動。和愛的人來一曲奏樂。那樣,我就不用害怕我會不成功了,因為我有能力讓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樣,就不用擔心我是一敗塗地的了。

  結局是:他們晚年仍舊優雅着,恩愛着,白髮偕老,是那樣地和諧,不時還傳來爽朗的笑聲。那樣,我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結局是:沒有很多人愛着我,但是,愛我的人始終不變,愛我的人也善良着,他可以為了每個人而奮不顧身,但是,他會教我獨立,而不是溺愛我,他不會變心,而我,也只有一個他愛着我,而不是很多人愛着,卻沒有一個屬於我!

  結局是:我人生的所有轉折點,該出現的人都出現了,想完成的願也都完成了。我的中考考到了超常的水平,我的高考考到了自己想要的大學,我的旅途很美。

  結局是:......

  為了這些美好的結局而一點一滴去奮鬥,讓結局真的成為結局,可好?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看看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看看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