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大結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大結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十年前,我在一家醫院裡,生下了一個大眼睛的小女孩子。哪!那個小女孩就和你一樣!”阿姨指着我,然後繼續說,“孩子她爸不喜歡女孩子,說什麼女孩子長大后沒出息,我當時不太明白怎麼回事,她爸就跟我說,孩子要男的才有出息。現在女孩子多的是,男孩子就少而又少。我聽到這話,我就同意讓他把孩子扔了。沒想到,他說反了,是女孩子少而又少,男孩子多而又多。現在,中國的女孩子更是太少了。大家都不喜歡女孩子,於是,不是殺了自己的女兒,就是扔掉自己的女兒!我剛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懵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們不知不覺,來到這個怪異的星球。他們都知道我們倆個是地球上的人,就對我們特別熱情。我們也就愛上了這個星球。我們在這裡採集到了我們以前住的地方極少見到的香木來蓋房子。久而久之,這棟別墅就蓋好了。  

  “在蓋房子的這段期間,我特別關注的,就是被我們倆個丟掉的那個女兒的房間。我們造來造去,老是不滿意。但是,我們聽到這個星球的女孩子跟我們建議,女孩子特別喜歡蕾絲,因為蕾絲很美。所以,我們就把它改建成用蕾絲包圍起來的房間。  

  “唉...現在都不知道那命苦的孩子,在哪流浪呢...”阿姨說完后,嘆了一口氣。  

  “那麼,叔叔呢?”奇奇疑惑地問。  

  “唉...可憐是上天對我們的懲罰吧...你叔叔他,前兩年,在木星上工作時,因為得罪了木星的人,被殺了...”阿姨的眼裡流露出悲傷之情。  

  我禁不住叫了起來:“媽媽...”  

  只見阿姨愣了一下,隨而把臉轉向我,試探性地說:“欣...是你在叫....媽媽...嗎?”她說“媽媽”這兩個字時,特別遲疑。好象不敢面對它。  

  “媽媽!我終於找到你了!”我撲向阿姨,不,是我的親生母親。

  我們兩個人抱在一團哭了起來。就連在一旁的奇奇也忍不住低聲哭泣了起來。  

  過了幾分鐘后,我們恢復正常。“好孩子,這十年,你都怎麼活的呀..”我把奶奶和爺爺的事,告訴了他們。  

  “唉...我們一定要把撫養你的爺爺奶奶接回來,好好生活!”媽媽發誓。

  ——————第二天——————  

  我們坐着火箭,直衝地球。到了地球后,我們沒有聲張,就回去接了爺爺和奶奶。奶奶和爺爺聽了我們的故事,興奮地象小孩子一樣....  

  (完結)  

  PS:因為小說太多了,所以這部只能草草地結局了。最後,你們應該猜得到結局是什麼吧?所以,我就不多說咯!大家也要關注我的另外幾部小說哦!

您正在瀏覽: 欣(大結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