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真面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真面目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麼長的時間你一直清楚的那些偶像,到最後發現他們的形象終於崩塌,他們根本就不是你說想像的那樣美好,他們創作出來的作品也有抄襲。

  這些事情沒有誰能夠預料的到呢,更何況朋友開始他們都沒有想過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繼續去創造什麼的心。

  假如夢想一如既往的像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你是不會能更好一些,那些對於你而言只不過是另外一種下落。

  然而當你看這個完整的故事的時候,也會發現其實每個人所想象的都是要另外一種美好。

  他們的書現在就猖狂的在銷售出去,卻沒有一個人去出面阻止什麼。

  因為他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事情理所應當,根本就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

  哪怕是明明知道別人的權利被侵犯,也不會去主動維護別人的權利,或者是去保護他們,因為這裡面有很多商業價值,那是他們不敢捨棄的利益,也不願意捨棄的利益。

  也許當你有一天真的看清楚生活的真面目的時候,每個人小小的作用都能夠組成巨大的效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真面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真面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