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過了一個人的生活,爸媽不在,妹妹上學。我因高考而放假,日子過得尤顯漫長。

  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想怎麼吃怎麼吃,想睡多久睡多久。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的過這幾天的假期了。因為這是高二最後一個假期,也因為這種假期,這一生以後都不會再有。 來年,我們就是高三了,踏入高考的戰場。從看戲人變成戲中人。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做的一些事情究竟有什麼意義。或許不需要意義,不需要明白,就像愛一個人恨一個人那樣,很自然而然地,隨着心走。

  我想我以後不會靠寫作吃飯的。因為我太愛它了。太愛的東西,就不能放在日常中消磨,磨去我對它的熱愛。它是不容玷污的,也不能沾染上更多利益方面的關係。或許,這就如同為什麼人們常說,與自己結婚的人永遠不是最愛的人,最愛的人註定是用來壓箱底的。

  可是,我卻越來越不相信愛情。但我信它。

您正在瀏覽: 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