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意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可以催人上進,快樂可以讓人身心健康,快樂可以改變人的精神面貌……

  在這次學校組織的學農活動中,我真正體會到了快樂的意義所在。

  6月的一天,陽光明媚,我校初一級部的全體同學,懷着愉快的心情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素質教育訓練基地,開始了為期5天的學農生活。

  告別了喧囂的城市,卸下了沉重的學業負擔,欣賞着郊外自然秀麗的風光,參加這次學農活動,的確是件令人(興奮)的事。在學農基地,同學們同吃同住,一起爬山,野炊,磨豆腐,種田,參加各種活動,我們在勞動中體驗着平日學校生活感受不到的快樂。這其中,讓我體會最深的,當推爬山活動了。

  以前也爬過山,感覺爬山是一項比較輕鬆的活動,自然認為這次活動困難不大。然而,當此次爬山活動開始以後,我的僥倖心理漸漸被其中的困難和艱辛吞噬了。踩在一塊塊堅硬的岩石上,成片的雜草劃過我的腿,下半身就好像燃燒了似的難耐無比,頭頂驕陽,汗水早已濕透了衣襟。“路怎麼這麼長啊!”有的同學開始抱怨起來。可是想想當年紅軍戰士穿着草鞋,在前有堵截後有追兵的惡劣條件下,憑着堅強的毅志走完了兩萬五千里,我們這點困難又算得了什麼?於是我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手拉着手,互相攙扶着,努力的朝山頂爬去,終於到達了勝利的顛峰。眺望山下,鬱鬱蔥蔥的樹林倒映在清澈透明的澗水中,這漫山遍野的風光盡收我們的眼帘,宛若一幅美麗的山水畫,而我們就在這畫中遨遊,真可謂“樹影映碧水,人在畫中游”啊!雖然我們都很累,但登山的成功和秀美的山色不也讓我們體會到了無限的快樂嗎?

  快樂好似一篇優美的文章,而這次的學農生活就好比記錄快樂的一本書,讓參加了學農的我從中讀懂了許多。其實讀懂快樂的方式還有很多,只要我們留心周圍,熱愛生活,就會發現,生活中處處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