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到夢想的源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夢想的源頭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嗯,我知道你從這條路上走着就能夠看到源頭。

  我也知道這一條美麗的小瀑布,其實和他背後的高塔無關。但是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他能夠看到有動物長的翅膀在藍天上飛翔。我們也能夠在這樣自由自在的天地當中實現自己的願望。

  可是終有一天我們也會發現,原來那些在夢想所束縛的田地,其實也都在這裡有了一些展現的空間,就好像我背着書包去上學的路上,那個雙肩包並不是我喜歡的顏色,我也會感覺內心不舒服。

  可是後來有人告訴我們,說要讓自己的心大一點,不要去在意那麼多小細節的東西。

  然後就終於知道,原來每一個人去做的事情,其實都是有原因的。這好像我們經常三五個人聚在一起,然後逛淘寶,一起吃飯,吃的是牛排,學習新鮮的東西,去逛街。

  這些活動其實不是多麼日常,但是卻能夠帶給我們歡喜。

  我們也會被指導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寫,摘抄,寫讀後感,也許這些東西都不是東盟財合實際,但是我們仍然為了要應付作業不得不去做,但實際上我們還會做其他的事情。

  夢想在我們眼前能夠看得清楚更多不一樣的局面。

您正在瀏覽: 看到夢想的源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夢想的源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