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享受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這一段時間我的生活相對是比較輕鬆快樂的。

  我還在幻想,假如有一天我從事工作,在慢節奏的生活姿態下,既能夠保證我的工作進行的遊刃有餘,也能夠讓自己過這樣不緊不慢的日子,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

  其實,我們以前所執着於那些功名利祿,其實都沒有多大的用。就好像在玩一場遊戲,到最後不管結局如何,不管得分多少,其實相差都不是很大。

  我們需要過好自己的生活,需要有幾個說得上話的朋友,需要嘻嘻哈哈熱熱鬧鬧的過自己的日子,其實這樣就已經很好了。所謂的愛情,能有就有,沒有也不去強求。

  所謂佛系青年,大概也是說的我們這樣的人吧。

  但是我們也不是絕對的佛系,我們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也會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回去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提高,因為這些沒有上限,我們自然也不會主動限制自己的發展。

  享受生活,還是要隨心走,讓自己快樂,或許才是更重要的事情吧。

  享受生活,陪伴你身邊,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我想,如此便已知足。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