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情的告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的告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我們總是感慨物是人非,感慨那麼多的問題,早就已經不似原來的樣子。

  我們想要翻山越嶺去尋找,看得懂的所有差距,都未必在心頭,在眼前。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其實都想過很多問題,只是到最後,都沒有辦法全部遺忘。

  曾經有那麼多的問題,都被放在眼前,如果真的有機會,也勢必沒有想過其他的終結點。

  他們在的時候,問題如此嚴重。

  他們看清楚問題的時候,我們還是如此麻木不仁。雖然我們也不知道,這樣的問題到底要多麼深刻,才能夠想得明白,正如同多年以前的我們,也出了很多的難題。

  還是有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樣的。

  只是我們突然想明白,這樣的場景,也都是一如既往。如同當年,我們幾個人聚在一起,不管是看小說,還是看電視劇,場面和樂融融。

  我們都很開心。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化也是說來就來,猝不及防。如果我們能夠防備,也不至於所有的發展,都是如此徹底,不給人機會,去反映。

  當年的我們,也會和曾經的自己,有一場深情的告別。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告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