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並無意有所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無意有所指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並無意有所指 標籤:無意作文 若有所思作文

  其實從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以為你說的那樣一件事情或者是某一句話都是一有所指的。

  但是實際上你只是頭不經大腦的這樣說出來一句話而已,就那樣簡單的是表面上的意思而已,他們多想了,其實這就是他們自己心思沉重啊。

  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應該有很多固定的規則,需要去遵守,但是有很多東西也不能總是給自己設置一些條條框框,讓自己的生活過不安穩。

  也許這樣的情境對於你來講,其實只是一個負面影響,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看的清楚這些的影響,真正對於你來說有多麼大的話,你可以去回憶以前的生活。

  30M的回憶不應該沉浸許久。

  只不過那麼長的時間裡,你可能都不會想象那些浪漫與非主流就變了存在於哪些年代當中。

  但是他真的與你有着密切的關係。

  哪怕是與你的生活,曾經沒有什麼交流。但是你依舊懂得去尊重他。

  這就是我想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並無意有所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無意有所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