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有時候,當我們碰到難題的時候,先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給自己一個時間點去思考,再去解決問題。

  當一個人能夠靜下來的時候,有時真的反而會有豁然開朗的頓悟。

  之前買過一個小玩具,搗鼓來搗鼓去,愣是找不開,越弄越惱怒,就差一點兒把東西扔了,還一般不停地抱怨商家宣傳亂唬人,根本就沒有廣告中說的好玩,當時心情真的是被攪得一團亂。

  於是就扔一旁不去理會,等了一會氣消了,才想起來直接問人家商家客服不就好了嘛,結果人家客服只是一句話就解決,我忘了看說明書上的一個特別注意點。按着他們說的方法,只是很輕巧地一開,玩具就可以玩了。想到自己適才那惱羞成怒的模樣,不由地覺得慚愧又可笑。

  有時候,因為沒有一顆清凈心,因為自己知識的儲備量不足,說直白點就是無知,反而會把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看的複雜,甚至還會嚴重影響情緒,要知道如果在那樣的狀態下,很容易做出衝動的判斷。想想如果當時自己一生氣把玩具摔壞了,或者是直接置問人家客服的話,那不是有點兒衝動魯莽嘛。

  凡事還是要學會靜下來思考,做一個不急不躁的人有點難,但這是很值得學的一個優質心態。

您正在瀏覽: 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