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計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計劃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已經洗完澡,然後出來去外面吹吹吹,說說自己的心情了嗎?其實要是真的可以在宿舍裡面直接去傾訴的話,也是一件特別棒的事情,但是因為現在這些條件都不允許自己只能跑到最外面去了,就說了,相當於說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噢自己就待在床上然後小聲一點的去傾訴,可能也不會有怎麼樣吧,不會被聽到吧,但是現在很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是否會對他們進行就是造成干擾,就是可能會給他們造成了打擾吧,就算說大家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就像上個學期自己在讀那個英語,然後他彷彿自己說為什麼不能在這個宿舍裡面去讀書嘛,他當時就是說平時大家都是在玩手機。然後現在的話就基本上大家都是在學習,所以如果自己在宿舍裡面去讀書的話就打擾到他們了,所以就覺得這一點真的就是自己就考慮不周,當時自己並沒有想的這麼多,就是平時大家都能夠接受自己這樣子,而且大家平時都是睡都有這一種行為表現就沒有特別的去注重。

  就及時按照正常程序自己的計劃就是可以在宿舍裡面有什麼程序就立馬去清除出來,這樣子也不會耽誤太多的時間,而且這些靈感啊情緒也不會被遊走,但是因為現在有太多限制條件了嗎,因為之前的話自己一直覺得大家一起住在一起也是蠻好的,然後就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為什麼人家要再出去外面自己租一個小房子住,那樣子不是更加不方便嘛,就是大家不能夠相互照料,而且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一件事,畢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然後你還在自己一個人住的話,真的就是行動很不方便,自我感覺是這樣子,但是呢,現在也是有這麼一絲小感受,就是覺得其實一個人待在一個小房子裡面,真的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就是最享受的一個點了嘛。

  之前我覺得其實在集體宿舍裡面會更好一些,大家可以相互背叛彼此的行為,然後以後他進社會的時候就能夠避免犯一些低級的錯誤嘛,但是呢要求的其實真的有的時候就是人的成長環境不同,對人的這些生活方式的要求呢是不一樣的,所以有的時候可能你並沒有做得多麼過分吧,但是在某一些刻薄的眼睛裡面,可能就會覺得和你做的太過分了,所以這一些其實是有一些滿意消磨的這一些矛盾在裡面吧,但是也是慢慢的去磨合了,畢竟大家有的時候一起在一起生活那麼多年的人,但不管怎麼樣這些還是會覺得特別的,感謝能夠去遇見這幾個人,都是比較能夠合得來的人,然後也能夠讓自己迅速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計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