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朋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朋友(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介紹的這些朋友,可能字數會比上次多一些。我曾經和葉子姐姐說過,朋友也要劃為三六九等。有知心朋友,好朋友和假朋友。知心朋友不需要多,而需要好。所以上一次已經把知心朋友介紹完了,這次是我的好朋友。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對不起……??劉姐姐  

  她是我從一年級開始認識的第一個朋友,那時侯因為父母忙的關係,我被送入了接送站。她也一樣。那時候就我們兩個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們就漸漸相識了。從此,每當我被男生欺負的時候,她總是挺身而出,讓我很感動。平時中午吃飯,她也總是把好吃的夾到我碗里,平時玩遊戲,她也總特別照顧我,不讓我被人耍。因為我比較弱小,懵懂。所以她總像姐姐一樣照顧我。

  上了二年級,我不上接送站了,離開了她,我突然覺得我是那麼的懦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後來因為爸爸出差的緣故,我又上了接送站,她又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照顧我,這時的我已經不是當初心安理得接受的小女孩了,我清楚的認識到我必須離開她,不能在依靠她了,我開始有意的疏遠她,可她絲毫不介意。有一天,我在她等我放學的時候,對她說了一句非常絕情的話,我記不清了,反正當時他哭着跑出去了,其實我也哭了。

  從此,我變的很堅強,沒有人敢欺負我了,就算別人欺負我我也不會在哭泣。可是我們的關係也因為當時我的那句話搞的很僵,現在我碰見你都低着頭過.不過,還是謝謝你那麼照顧我。謝謝你把我當成你的妹妹。還有,對不起,我當年真的不是故意那樣傷害你的。

    有緣再見——毛哥哥  

  小毛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毛晨雪,她的外號是小毛。小毛的哥哥當兵回來了,他曾經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人,他很胖,但壯。待人和善。可是,我已經和小毛絕交了。

  小毛家是在學校門口開小賣部的。我們班來的早的女生就會在它家坐一會兒,順便買包零食。我也常常這樣。並認識了小毛的哥哥,和他關係處的挺不錯。在剛上六年級的時候,小毛的哥哥去當兵了,我準備等他回來。但是,卻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小毛和一些女生結交了外班的一些人,整天就和他們鬧。甚至上課故意說話好出去和他們玩。我覺得和外班的同學玩也不是不好,而是不能耽誤學習。因為我討厭他們這個樣子,所以和他們“割席斷交”了。又結交了另一撥朋友。(雖然現在我還和外班的玩,但是沒有影響學習)

  星星依然那麼亮,月亮依然那麼圓。我什麼時候還能和你玩呢——小毛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朋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