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朋友(3)[男生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朋友(3)[男生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介紹男生的一期,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是那種關係。希望大家不要想歪了。下一期會有女生的加入,因為是我漏寫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多多包涵。還有要多多支持奔奔哦,不然奔奔會很傷心的(玩笑話,呵呵)。  

  同桌耿乾 

  他這個人,是班裡少數的性格。在我們班,一般都是女生欺負男生,男生不會還手。他可不一樣,除非是他做錯了事,要不他肯定會加倍還擊。不過他一般不敢跟我還手,不然我可饒不了他。他的數學比我好些,英語和我水平差不多。語文自然不用說了,當然沒我好了,尤其是作文,寫的簡直是一塌糊塗。每次我新寫的小說或者作文,他都是我的第一位觀眾。我們的關係處的不錯,他不僅是我的同桌,而且還是放學一塊走的同伴。他有時不願意寫的作業,或者中午留的寫字,我都幫他代勞了。這可不是他不會,他的成績可是班裡中上游的,就是太懶了,總喜歡玩。當然我也有好處,我的好處就是他上課幫我記筆記。還有在我預習下一課的時候給我掩護。這是我養成的習慣,老師講完重點后就是一些讓讀課文啊,做課後練習。那些我都做過了,也會讀,所以就開始預習下一課,這樣晚上就有更多的時間玩了。只是那個討厭的老師老叫我讀課文,害的我不能好好的預習。他家的電話號碼我都背的滾瓜亂熟了,我想,我們永遠會是好朋友。

    調皮鬼劉紀偉

  他是我們班公認的調皮大王,然而我卻非常喜歡和他在一起,他也不會怎樣欺負我。他的學習是班裡數一數二(倒數)的。但是他的人品很好,熱心幫助別人。而且從來不會幹小偷小摸的事情。以前中午我來的比較早,就在小毛家(上期有介紹)買點零食什麼的坐一會兒,有時碰上外班的同學,也和外班的同學鬧一會兒。他也來的挺早,老是請我吃東西,我也很感激他。記得我的小說曾經總是每天寫一章,然後帶到學校去,讓我幾個好朋友看。他也是我的忠實觀眾之一。在我寫那個小越想和若兒交朋友那一段,有一句是小越說的:“第一眼你就吸引了我的眼球。”結果他的班上大肆宣揚,說我寫色情小說。弄的班上沸沸揚揚的都知道我寫了小說,本來我還想保密的。這回可好,我的小說從頭傳到尾,一天下來才到我手裡。氣的我肺都要炸開了,從此我寫小說不再給他看,可是他總是在我給“耿驢”(耿乾的外號)看的時候搶過來。他比我們壯實,比我們勁大,自然搶不過他。我無可奈何,只能由着他的性子來。別看我們經常鬧彆扭,可是我們友誼是越鬧越深,猶如海藻一樣,越纏越緊。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朋友(3)[男生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朋友(3)[男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