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結局就快要來臨了,說不定就是這一次,會出現結果的審判。但是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無論這些事情事態有多麼嚴重,他們始終都能保持一動不動,無動於衷的狀態。

  也許,這和個人修養也有一定的關係。

  我不得而知。

  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開始慢慢學會,如何與這樣的人相處,相適應而存在的很多東西,可以讓我得意洋洋很長一段時間。只要你們不去揭發我,我想我會有很多的快樂時光度過。

  你在自己的世界里逍遙快活,和別人又有什麼關係。他們何必有關你那麼多事情,你又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

  如果從一開始,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件註定的,那麼現在無論怎麼努力,估計結果也不和發生太大的變化。但是還是和以前一樣,無論我能不能呆在你的身邊,我都希望你能夠幸福安好。

  一直都保持着愉快的心情,如同第一次見到你時那樣。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