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久都沒有提筆,突兀的你,讓我又一次心碎!

  ——題記

  記得認識你,是在一個薄荷涼的夏末。那時的你是多麼開朗樂觀,純屬一個樂天派的女孩。讓我快速和你們打成一團!那時的光景,真好!

  可一切隨着你的離去悄無聲息,發生了改變。那天小施告訴我你轉學了的時候,我死活都不相信,可心裡卻慢慢地隱隱作痛。不知道為何,我心好慌!下午去學校時,我才明白,原來這一切,真的是真的!

  我看見了,你的桌子空空如也;我看見了,我們美術課的面具被你放在了我的桌上;我看見了,英語磁帶被你放在講台上靜靜地躺着。你說,磁帶會哭嗎?如果他會,應該和我一樣泣不成聲了!

  我真沒想到,我真沒料到,你會連一句招呼都不打,就不辭而別。好突兀啊,讓我一下子承受不來!你看,我連同學錄還沒來得及買,你就走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會隱隱作痛,我會難受得比畢業那天還要難受。可惡!你又讓我為離別哭了一次,你說,你要怎麼還我!

  好吧,一切都成定局了,該繼續的還都該繼續。只是我真不知道怎麼再去面對那方小小的教室,我旁邊的座位!小為,你知道嗎?原來,每周放假,我們都會在群里聊得不亦樂乎,可現在,少了你,我們再也沒了精神去聊天了。你瞧你,有多可惡!

  好懷念哪,好懷念你!好懷念我們在一起說說笑笑的日子。星期五那天我們還說說笑笑的,轉眼,都成往事了。你說,這一切,是不是很戲劇化?!你要我買的筆,我還沒買,你就走了;我們的面具還沒做好,你就走了,你把面具放我桌上什麼意思啊,故意讓我哭是不是!

  好吧,我應該理解你的無奈,最想說清的,恰恰是一言難盡!答應我,常回來看看,在那邊,好好的

  初一:金怡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