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閑來悲化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亦變——題記

  小學,正是小女生跳橡皮筋,小男孩捉毛毛蟲嚇唬小女生的時代,綠草碧茵的操場上洋溢着歡聲笑語,兩人一桌的教室里,鄰桌小女生的小胳膊不知何時小小的超越了“三八線”,這正被調皮的小男生看見了,他輕手輕腳的拿出數學課上用的圓規,對準小女生嫩白的小胳膊就扎了下去。“哇”小女生大哭的向老師報告,小男孩理直氣壯毫無悔意的仰着他的小腦袋對老師說:她超線了,老師無奈的走過去,溫柔的幫小女孩擦乾眼淚,再擦掉桌上的三八線,一本正經的告訴小男孩:男生要保護女生哦,不可以欺負女生,知道嗎?男生真可惡,女生心裡想,女生真小氣,男生心裡想。終於,小學畢業了,大家微笑着說初中再見。初中,青春期的到來,“距離”這個詞彙在男生女生中逐漸瀰漫開來,學校里不再是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嬉鬧的身影,而是幾個女生或幾個男生相互聚在一起的身影,或許,某班上的某個男生暗戀着某班上的某個女生,愛在朦朧的形成中,生理課上,男生在一旁鬨笑,而女生則在一旁臉紅,這時得男生女生。男生呢!在操場上打完籃球一身汗味坐在女生旁邊,女生嫌棄的皺皺眉頭,往旁邊挪了挪,女生呢!叫上自己的好姐妹,一起穿梭在服飾店和飾品店中,終於,初中也畢業了,大家一起聚在KTV,聊天的聊天,唱歌的唱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自此各奔何方,一切隨緣。高中,“忙碌”在學生之間暴走,“某某某,上堂課的筆記借我抄一下”,這是上堂課開小差的同學。“快點複習,下節課數學測驗”,數學課代表從辦公室回來,一陣哀嚎從教室里傳來,上課鈴響,數學老師夾着一疊試捲走進教室,下課鈴響,數學老師夾着一疊試捲走出教室。在這個忙碌的高中,在這個人生的花季。每個人都在朝着目標衝刺,每個人都在向著人生的頂峰攀登,忘不了,語文課上,因走神被語文老師點到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同桌在一旁齜牙咧嘴的提醒。忘不了,體育課上,因不小心跌倒,同學關切的目光以及伸出的援助之手。忘不了,考試過後,因成績爛掉而躲在角落裡偷偷掉眼淚,同學遞過來的紙巾。時光在不知不覺中匆匆而過,歲月也在無聲無息中悄悄溜走,不留音訊,不留痕迹,眨眼間,我們走過了小學,過度了初中,而如今,我們也快經歷完高中,同學之間從陌生人變成好朋友。試問你的小學六年,初中三年,加上現在的高中兩年,在這看似漫長的十一年中,你究竟學到了什麼?很多人都會說:“知識”,是的,無非是讓你的思想更成熟,讓你的交際能力更好更強,讓你的人生更加完美。六月,每次的別離都聚集在這個充滿別離氣息的六月,五年前小學畢業是如此,兩年前的初中畢業亦是如此。別離的喜怒哀樂,各種情緒,無法言語的情況全都湧上心頭,不過每一次的別離不都是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聚嗎?人們不總是在製造邂逅來娛樂人生嗎?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以稱人生。

  高二:薛梓聖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