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容置疑地喜歡古風歌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容置疑地喜歡古風歌曲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聽的就是古風歌曲,昨天晚上沒有控制住,一聽就聽到凌晨兩點半。

  原因是一開始,想着睡前看看知乎,結果正好刷到了這個,說是古風圈的古風歌曲應該被批的體無完膚嗎?我感覺很氣憤,那些根本就不懂什麼是古風歌曲的人,就開始肆意評判。

  一首《盜將行》,一首《離人愁》,就被人以為這就是古風歌曲。我尤其痛恨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居然也有資格來標榜古風。

  推開孤城萬里,吹動春風。

  我想,真正的好東西,還是應該小眾一點比較好。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只要一火起來,就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而且被潑髒水,被誤會。

  這些想想都是很噁心人的。

  我知道,未來的很多事情,都與我們所想的么有多大的關係。可是真的能夠想得明白,就會知道未來到底有多麼不靠譜。將來的事情,自然也需要有一個界限。

  我知道,所謂的未來,就是在家門口等待的,所有因果。

  而喜歡,就是喜歡,不容置疑。

您正在瀏覽: 不容置疑地喜歡古風歌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容置疑地喜歡古風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