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心態不被人懂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心態不被人懂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笑着說這些話的時候,發現他也在對着你微笑,這一瞬間,你就感覺很開心了。

  他們其實,都喜歡這樣的環境,也喜歡這樣的心態,其實這些對於別人來說,都是有其他的含義的,如果我們也一直都在。

  我聽她們說了很多的話,為他們感到勞累。

  雖然他們說,很多事情都喜歡,可是當我們真的也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的時候,那幾句話,就把你哄的那麼開心了。

  這些有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想,可能很多事情都不太一樣吧。

  我只是覺得,一瞬間,我們自己應當具備的那些能力,都不需要在去依靠別人了,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需要一些時間來考驗,可是我依舊覺得,他們說話的瞬間,給我們帶來的道理,又是多麼的絕望心態。

  我記得的,那樣的絕望,那樣的心態。

  從一瞬間,我們喜歡在這裡,看自己的淘寶,看自己的態度,突然都看得明白,所謂的問題都如此讓人心痛。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我們也都在着力去尋找,可是這樣的關心,並不能完全都拋之腦後。我想時間長了以後,每個人的心理,都是有點數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態不被人懂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心態不被人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