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歌雲舞且無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歌雲舞且無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些風唱歌,雲跳舞的美麗季節。我如同一隻飛燕,快樂的迴旋在街角巷尾之間。努力去捕捉那被時光滌盪的最後一抹鉛華。----題記 

 時常唏噓着時光的飛快,每次心中都會劃過一絲傷感。緬懷,怎麼會屬於現在這個年齡的我呢?也許我不該學古代詩人再此悲春傷秋,也許,漸漸長大的我們只是想回憶一點,記住一些,曾經有過的單純,曾經有過的稚氣。只是懷念,僅此而已。 

 早讀課常常是我們的瘋狂語文的時間,我只是捂住耳朵,讀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想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那天,教室里依然是嘈雜的讀書聲,教室外面那顆大樟樹引起了我的注意。三月的春天,乍暖還寒,空中偶爾飛過的鳥兒還是會讓我注意很久。因為多了許多鳥兒,就多了許多寂寞。大樟樹就成了鳥兒的棲息地,我覺得它們也和我們一樣在瘋狂鳥語。其聲勢不亞於我們班。唧唧喳,喳喳唧。還不忘配上街舞的動作。整棵樹彷彿也像在吳數德寒冬之後因為這一股生氣鮮活了起來。 

後來,猛地我就想起了小時候。其實,我極不情願用小時候,好像自己多老一樣。但又一想,小時候真的已經過去了。我們不在喜歡別人叫我們小孩子,而且,這樣稱呼我們的也越來越少了,然後我們就到了一個不能用年齡做借口而胡作非為地耍小孩子脾氣,不能再用童言無忌做擋箭牌來推卸責任的年齡了。我們,的確,不是,小孩子了。漸漸的,我們開始忘記曾經張口就來的兒歌。生活如同燦爛的晴空的白雲在不經意間徑自變幻。輕輕的,靜靜的。 

 郭敬明用一支筆將自己的青春編成了一本《左手倒影,右手年華》,SHE把自己的青春譜成了一首《魔力》,每個人都用隨手揮灑為自己獨特的青春粉飾了不同的顏色。我以一篇凌亂的文字記錄了我姑且認為青春的一個小片段。只能說還懷念,一年長一歲是 

在平常不過的事了,可是過了多久就算往昔了呢?幾年幾月還是一轉身? 

 天空呈現出漂亮的藍色,風兒唱歌,雲兒跳舞,那隻快樂的飛燕還在街角樓巷之間么?

您正在瀏覽: 風歌雲舞且無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歌雲舞且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