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首古風歌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古風歌曲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理手機里的錄音軟件時,發現了幾條前年錄的歌。

  不同的時間段,長短不一的時長,但錄唱的是同一首歌———煙籠長安。

  記得當時有一陣子真的非常的喜歡這首歌,所以特地跟着學唱了好幾遍,光是在錄音就錄了兩三遍,這還是挑了比較好的,保存了下來。

  重聽那首錄曲,原音很低,主要我自己的聲音。

  時隔兩年,感覺還有點陌生,但總體也還不錯。

  當初無意中聽到這首歌,音頻底下有很多人評論,才知道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年輕的小姐姐唱的,而且連譜曲都是她自己譜的。

  晚上散步的時候特地點開重新聽一遍,回到家的時候意猶未盡上網去搜一搜這首歌,結果還真的收到了百度百科,那是一個很知性,很漂亮的古風歌手。

  其實當時最吸引我的應該是歌詞,真的很美,唱的人,嗓音也很唯美,特別特別適合那首歌。

  有時候聽歌真的就是一個人的一種心境吧,也許在其他人眼中並沒有感覺這首歌有什麼不同,但是如果這首歌的某一詞一曲或者某個語調某個歌詞剛好觸動了你的心尖,那首歌於你就是不同的意義。

  回想起當時聽這首歌的時候,的確是處於一個很落寞的一個狀態。現在重新聽,雖然覺得這首歌好聽,但是已經沒有當初那種感覺,但是同樣的對於這位小姐姐的才華還是非常非常欽佩。

  今天搜到的現場唱這首歌的視頻,了解到作詞的是另外一位小姐姐,只想說他們真的好有才華。

  一些古風的詞語,簡約卻能夠很真切的表達出我們自己內心的想法,這讓我更加覺得還是應該多讀書。

  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話並不是只是說說的。

  有時候有些感受,真的只是你意會了之後才能真正的懂得。

您正在瀏覽: 一首古風歌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古風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