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紀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這裡是這個學校考試,這是我們之前沒有預料的到的,因為報名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顯示地點,只是一個粗略的大體位置罷了。

  正好是因為今天是周末,然後因為放假回家比較多,然後還有出去玩的人比較多所以公交車是很擠的,很少有人能夠做下作文兒,我們就是打車來這裡考試的。

  他們說要去每一次經歷都是值得紀念的,和,就好像是我們在這裡考試,一號去別的地方遊玩也好,這些統統都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事情。

  可是按照這個原理來說的話,那麼暈車是不是也是一件非常值得紀念的事情了,可是當時我們根本就不喜歡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付出太多的時間在意這些細枝末節的小問題。

  但是我們要知道,暈車確實是一件非常讓人難過的事情,因為在整個過程當中,無論是頭還是胃,還是身體的一些器官都感覺很疼痛,很難受。

  然而,所謂的紀念郵應該跟隨主觀思想來進行判別。

您正在瀏覽: 紀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