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抓不住的流年---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初一時代(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不住的流年---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初一時代(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抓不住的流年---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初一時代(上 標籤: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紀念逝去的作文 我的初一作文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確是這樣。時間如流水般匆匆,想伸出手去遮挽,卻無論怎的也無法挽回。在告別了那個繽紛的暑假,我走進了我的初中生活。如今,才覺得剛走進初中生活沒幾天,就到了該與初一上學期揮手告別的時刻了。心中對於這逝去了的,有萬般不舍。望着天空西邊那片片美麗的晚霞,思緒把我拉到了過去的初一往事中去了。 

九月,美麗的季節,我正式開始了初中生活。迎接我的第一堂課是軍訓。它像一杯苦丁茶,甜中有苦,苦中又泛着甜,而甜中又帶着不盡的回味。 

進入了初一,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走上了正軌。體育課,我有了一個更大的活動天地-大學操場。那是一天的上午,我第一次跑了正式的800米,這對我來講是意志與素質的考驗。哨聲響,我本能地衝出了起跑線。在這中途,一次又一次,累得幾乎喘不過氣,一次又一次,減慢了速度。但這讓我在心底產生了一個信念-無論如何,就算是永遠的倒數第一,我也絕不輕易做逃兵。別人可以看到的勝利終點的風景,我也一定可以看到。 

小學時的科學課,讓我對微觀世界充滿了嚮往。在生物課上,我第一次真正見到與使用了光學顯微鏡,看到了一個個嚴整的生命結構。原來我們的人體里有這麼多微小的細胞,原來洋蔥的表皮也是由一個個的小塊組合的呀…。.每一個物鏡里的視野都蘊含著無窮的生命奧秘。大自然這位神奇的魔術師啊,把多變生命奧秘送給了我的初一時代,送給我了我人生關於微觀世界領悟的第一步! 

都在說初中生忙,課業壓力大,雖然對我來講有一點,在分數與學習的範圍外,我仍是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學習之餘,我報名參加了我所感興趣的課外藝術素描班,接受藝術文化的熏陶。這是一種很不錯的減壓方式。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的條件距離你不遠了! 

我長大了,媽媽的鞋子我都穿下去了,自己的事幾乎都能自己做了,各科的知識豐富了我的大腦。初一是收穫的季節,是收穫的時代。 

輕輕的,時間牽着我的腳步,馬上要離開了初一生活,正像我走進了初中生活那樣平靜。即將走出初一上學期的生活,我的腦里裝滿了收穫的酒釀。望着最後的幾抹金色晚霞,看着接近尾聲的初一上時代,他在我心中烙下了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抓不住的流年---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初一時代(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不住的流年---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初一時代(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