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逛淘寶的時候,我們就約定好,到時候要在去農貿市場,去吃一頓火鍋。

  其實吃自助的心情,一直都是比較複雜的。

  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一切,還是說夢想的力量,從一開始就是穿透了耳膜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總是帶着無數次的衝鋒陷陣。

  然而,生活中處處存在的溫情,也未必每個人都能那麼快速的感知到,如同最初的他們,如同大家每個人都把這一切,徹底的放在了某一個角落,看到那一點一滴的奉獻,終於都變成了我們心不可領會的一種意念。

  他們在此之前,是根本既不認識的。

  我一直還都記得。

  也許,那第一次我們一起去兼職,我們就已經選擇好了每一次的風險,也許你笑意盈盈,對於他們來說,每一次都有着不同的體驗。對於他們的愛情,也許有的人送上了更多的祝福,但是面對這樣的結局,很多人都覺得很尷尬。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如同第一次,你們買了那麼多的廉價化妝品,可是卻沒有一次,真的派上用場。因為你一直都覺得,他們在這裡,付出的這一切,在探索的新模式,未必都是會站在勝利的山峰的。

  如同最初的那一天,看到的他們的樣子,心情還是在這裡,還是聽清楚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