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求夢想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吧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汪國真的一句話:“有一個未來的目標,總能讓我們歡欣鼓舞,就像飛向火光的飛蛾甘願做俘虜,擺動着的是你不停的腳步,飛旋着的是你美麗的流蘇。”我們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年輕的我們富有活力,有着對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嚮往,有着去拼搏,去奮鬥的決心和勇氣,我們傳承創新,我們繼往開來!

  相信在座的各位都知道《阿甘正傳》吧,阿甘是個智力低下的“傻子”,但他的媽媽總是教育他:“你跟別人沒什麼兩樣。”所以當別人質疑他是傻子時,他總回答說:“傻人才做傻事。”他固執地做着他認為正確的事。阿甘之所以能創造出奇迹,並非來自上帝的眷顧,而是因為他熱愛生活,堅持不懈,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貫徹到底,從一而終。他雖然從小雙腿畸形,卻熱愛跑步,一直跑進大學,跑進全明星賽,跑出越戰,跑遍全美。

  經常有人對我說,我們的工作太難,努力到最後可能也沒有收穫。我想對他說,當你認為最困難的時候,就是你最接近成功的時候。而你需要做的是,在你認為最困難到時候,更加努力,更加認真地去面對,上天不會辜負每一個認真努力的人。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