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自己負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負責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個傍晚,看到群里同學們積極的態度,我也倍受鼓勵,於是也加入了那一套新課程的學習。

  在付款的一瞬間,我有點兒被自己感動了,同時也給自己打氣。

  這一回,一定要好好努力,畢竟,這對於我來說,不是一筆小數目,要讓它物有所值,甚至產生更大的價值。

  而這一切的前提就是,好好地去努力。

  很多,課程就開始了,而我,又華麗麗地沒有跟上課程。

  當夜深人靜,犯困不已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沒聽完的課,明天再聽吧。即使群友們發出的上百條聽課筆記的打卡讓我覺得慚愧。

  第二天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的時候,看到群友們已經開啟了第二天的打卡,我利用碎片時間聽了一小部分,還是犯困先睡覺了。

  從我下決定好好學習的時候開始,我在不知不覺中,又攢了兩天的課......

  不止一次,我想起了班長提出的督促:千萬不要攢課,不要太高估自己,以為攢着攢着自己就會去聽,事實上如果課越積越多,你的積極性就會被消磨的更快。

  我用事實證明了這句話。

  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點開了課程,打開了筆記。

  不想那一筆學費白費,更不想自己再次陷入半途而廢的狀態。

  一個人積極性是要培養的且要時時地自我監督,要懂得去珍惜。

  在打開課程的那一刻,我明白我是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負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