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星星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美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夢想對於我而言,你都會明白,這時候的所有心血都不會存在任何的要求。如果你的所作所為,都被別人增添了一些附加條件,那麼問題可能就會有一點嚴重了。

  因為我們在此之前,根本就沒有完全懂得,自己的時間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如何去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時間,這個事又有多麼重要。

  也許總是需要我們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會吃虧,才會取得一些屬於我們自己的經驗。就好像漫長的人生路上,我們總需要去等待,才能夠有新的發現。

  如果還是在同樣的一條路上,駐足回首,也能夠看到不一樣的新的希望。我認識最初的他們,自然也不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奧秘,突然就忘記了自己最初的難過。

  因為夢想纏繞在內心,以為你那個時候在火車上,你會遇到自己可以預見的人,那些有緣分的人,只是因為生活條件的不同,就把你們牢牢的阻隔。

  那樣的故事,即便是寫在小說里,都顯得有些莫名其妙,有些遙不可及。

  故事終究還是故事,電影裡面也能夠看到人性。可是我最希望的,還是能夠從中看到美好,如同夜空中的星星,閃耀着美好與力量。

您正在瀏覽: 星星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