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機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機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你覺得憋屈,那就對了。

  一個人如果沒有足夠優秀,沒有過硬的本事,被人指手劃腳是正常的。

  你要承認自己的不足,把那些對你的指責放在心上,儘可能地去更完美地完成。

  你要懂得,當有人覺得你不對的時候,再多的解釋都是徒勞的,而你有這份閑情,還不如靜下心去分析原因。

  再憋屈,也能找到原因的。人畢竟不是完人,沒有人不會犯錯誤,哪怕有時候是間接的。

  但是沒人有義務去了解,去理解那些早就過往的緣由,何況如果是在氣頭上。

  每個人在乎的就是自己當下的感受,當下的情緒,當下的認知,如果覺得你錯了,你就是錯了。

  解釋就等於狡辯。

  漸漸地你會明白,與其爭辯,不如靜靜地反省自己,因為你還是能發現自身的不足。

  直接的,間接的,都沒有關係,因為人們往往只看事實,連你自個也是。

  也許你應該感謝這些憋屈,它給了你成長的機會,它讓你明白人不可能去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如果說改變自己很難,那換句話說,你連改變自己都做不到,還敢有改變他人的想法?

  所以,請正視自己的情緒,把這些經歷當成成長的機會,從某種角度上來說也是一種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機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