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雲里霧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里霧裡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真的猜不透到底是什麼樣的規則。

  之前有一陣子竊以為是以量為推崇規則,因為明顯得看到有些“垃圾式“完全不入眼的東西也能參與其中,甚至公開挑釁,竟然都能入圍且有得分。

  那一刻心裡不覺得震驚是不可能的,可是卻又真實地看到人家所說的那些現象。

  後來有一陣子,以為是根據分子分母的規則,所以就看你是碰到僧多粥少,還是剛好綽綽有餘的時刻,我不懂得規則中質量得分含量多少,可是就是有這樣的一種錯覺。

  可是後來又發現,即使是綽綽有餘的時節,效果也不是很好,反而在僧多粥少的時候,有些看來參差不齊的質量反而又有了不錯的評定。

  乍一看,都是雲里霧裡的規則,實在讓人捉摸不定。

  每一個人對於每一件事物都有自己的評判標準,在人家的地盤上,就要入鄉隨俗,裝着規則走,假如實在是對於那雲里霧裡的規則打不到頭緒,那就是盡己所能,儘力而為,至少能符合我們自己的規則。

您正在瀏覽: 雲里霧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里霧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