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雲里,霧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里,霧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坐摩托車去電站,在雲里、霧裡,一路欣賞春天的美景。

  春寒料峭、春風輕拂,天空中的雲朵像年糕一樣頂在頭上,白霧似蚊帳一樣籠蓋着大地。不遠處,一朵朵粉紅的桃花像一隻只蝴蝶在樹上飛來飛去,一個個水珠似的櫻桃也掛滿了枝頭,杏花、李花都競相開放,在輕盈白霧裝扮下,更顯的嬌艷動人。春天的小精靈真多呀,我和老爸都樂開了花。

  過了一會兒,我們竟然進入了大霧裡面,這可是我第一次進入大霧裡,那白霧一會兒像開屏的孔雀,一會兒像趴在地上的小狗,一會兒像奔跑的駿馬,一會兒像雪白的綿羊……我們坐着摩托車在大霧裡面奔馳,就像神仙在雲里穿梭,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彷彿我也變成了一團白霧。

  最後我又看見河對岸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霧似一團團白雲,更似一朵朵棉花糖,饞的我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咬過去。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電站了,你瞧,媽媽正在歡迎我們呢!

  啊!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大霧,真希望下次又能遇到這種天氣!

 二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雲里,霧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里,霧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