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得不承認,你似乎一直在原地打着轉。

  看似一刻不停地努力奔跑着,大汗淋漓,腰酸背痛,然後自我感動着。

  可現實是,你必須得低頭看看腳下的路,它並沒有移動多少,你只是不停地在划著圓圈而已,輪廓越來越清晰,印痕越來越重,然後你發現自己竟有點兒身陷其中了。

  爬出來,有點兒吃力,有點兒費勁,同時有點兒難堪。因為你眼瞅着周遭的人一個個的在你面前飛馳而過,甚至他們有的比你還要瘦弱,背上的包袱比你還要沉重。

  但他們越過了你,一樣的大汗淋漓,但眼睛卻一直朝前,那滴落的汗劃過額間,都沒有空抬手去擦拭一下。

  突然間你有點兒畏懼了,習慣了原地的環境,原地的一草一木或者一沙一土,你看着他們所朝向的遠方,似乎透着更亮的光明,同時也包裹着太多的未知。

  你想挪步,卻發現舉步維艱,因為習慣了原地打磨好的軟土,踏上別的土地的每一步都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那並不難,當你開始嘗試踏出第二步的時候,你發現,真正阻礙你的是內心的那種畏懼感。

  前行,總被遭遇風雨的,但同時也會發現美麗的七彩虹橋。

您正在瀏覽: 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