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老師的課程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的課程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連聽了四天新老師的課程。

  不可否認,她的確不負眾望,不僅僅是形象優雅,更是思想睿智。這從她的談吐,她在一些隨機的問答中的表現就可以明顯地看出來了。一下也更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她。

  當然,她也承認自己那麼認真是為了賣課。而那個課程在她看來是遠遠的物超所值,雖然價格在我看來是有點兒昂貴,但不同的收入人群眼中是不同的概念吧。

  有好幾次,我聽她在分享課中內容的時候,也是有點兒小小的心動,只是迫於那價格,還有就是很多時候就是“書非借不能讀也”的心態。你沒買之前還熱情,買過之後可能就以為自己是擁有了,就不會真正去翻看聽了。

  畢竟這在自己身上是有過先例的。

  另外還有一點當你對一個人多了一分了解的時候,會發現如果初眼太完美,後面也會發現瑕疵,如果初眼可能一般,但後面也可能會有驚喜。

  這老師的第一印象讓我很驚艷。但這幾天多聽了一些課之後,我發現她也有一些不可取的地方:一個就是她會熬夜。因為她的課很晚才開始,講完就要凌晨了,有時可能都超過零點了。如果你要聽,無疑就會被打亂原本自己可能更為規律的生活習慣。這一點我不是太認同,所以只能有所取捨,給自己一個時間點去控制,不貪多。

  還有一點就是她最近忙着賣課,反而把之前的運動時間給減短了,可這恰恰就是當初她吸引別人的點,有點兒本末倒置了。

  這一點也讓我明白了,有時候是不要操之過急,而是要有所觀察,同時很多東西真的是靠自己去學習,如果只是一昧等別人塞給你,你自己不消化,那也是徒勞的。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的課程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的課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