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場爬後山的活動,相當於春遊。其實沉浸在學習中,偶然出去玩玩也挺好的。

  小時候經常由班主任帶着去春遊,那說是春遊,實際上就是去田野中閑逛,看看風景,散散心。

  如果小時候我也懂得那麼多,該有多好。可是小時候,只懂得瞎玩。現在長大了,發現似乎很多東西都不是當初我們想的那麼簡單,我們也在逐漸成長,逐漸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小時候所看到的風景,大抵都是眼前小小的世界。所能夠看懂的東西,不多不少,正好在眼睛裡面,閃閃發光。可是後來,聽了很多歌曲,歌頌人生和幸福。

  後來,我就知道了原來這一切,從來都不是簡單的故事。

  所以,當我真的開始擁抱這個世界,看懂所有人都包含着的孤寂,才突然明白,原來這些從未被命名的奇怪感情,其實每個人都經受過的。

  只是在一起,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一切。

  生活也在我們身邊,顯得如此輕而易舉,但是又刻骨銘心。

  所以,再次活力四射,去爬山,去旅遊,去看那些未來和為止的風景,總是感覺很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