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喜歡的課程(小荷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課程(小荷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喜歡的課程 

  你要問我最喜歡的課程是什麼,那我會告訴你,那就是——音樂課。 

  我為什麼喜歡音樂課,這和我的理想有點關係,因為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萬人矚目的歌手啊。一個歌手不僅要回唱歌,還要會欣賞歌曲。 

  我喜歡音樂課。溫祥,柔和的歌聲,彷彿把我帶到了人間仙境。聽這美妙的歌聲,感受大自然的風采! 

  我喜歡音樂課。熱情,奔放的歌聲,彷彿把我帶進一個火熱的世界。聽這奇妙的歌曲,體會世界之奇妙。 

  我喜歡音樂課。歡樂的歌聲,彷彿把我帶進了一個歡樂的世界。聽着歡樂的歌曲,感受萬物的歡樂。 

  我喜歡音樂課。不同的歌曲把我帶進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感覺。我喜歡音樂課! 

  致:小荷雪 

  雪兒,你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我很喜歡你。 

  你是那麼的熱情,主動與我交朋友。說實話,我羨慕你甚至是有點兒嫉妒你!誰讓你在小荷有那麼多的朋友,而我卻只有你一個妹妹而已。 

  唉……誰讓我不早點進小荷呢?其實,在我發表《奧比島》這篇作文的那一天就是我進小荷的時間。我在我第二篇文《當我面對誠實的時候》看到了你,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雪兒,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我特地為你寫的文章。以後你可以叫我歆兒姐姐,姐姐永遠支持你哦!!!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課程(小荷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課程(小荷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