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國有嘻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有嘻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的時候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紅遍了網絡,原來這是一句在《中國有嘻哈》中吳亦凡說過的話。這個節目中很多中國嘻哈歌手在上面演唱作品,看到這個節目讓我不禁回憶了一下。

  在原來一直對中國的嘻哈沒有什麼影響,只是知道一兩個專攻說唱的歌手。但是自從這個節目以來,讓我看到了原來中國也有這麼多為了說唱夢想拼搏,兼具實力與情懷的逐夢者。說唱,尤其中文說唱,可以說是一直在地下發展,即使有伸張出來的小苗,也並沒有壯大,讓人們看到。但是這個節目卻讓人們看到了這麼多優秀的中文說唱選手,讓更多的人了解說唱,了解嘻哈甚至愛上,更甚至走上這條道路。這對中國嘻哈的發展絕對是巨大的推進。

  節目中有已經在圈子內名身大噪的大佬,也有懷着自己說唱夢想隻身一人前來追夢的人,他們在同一個舞台演唱着自己的歌。他們專心選擇適合自己的beat,扣着一個一個的韻腳,一遍一遍琢磨flow,不停的背,不停的聽,不停的練。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個對夢想追逐的人。然而夢想是美好的,節目卻是殘忍的,他們必須一步一步走下去,從全國到前幾強,每一位都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過硬的基礎和花式的技巧。而不夠格的人只能下次再來。

  中國有嘻哈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在眾多音樂選秀節目面前,這個節目可以說是獨樹一幟了,而如果和其他小眾音樂結合也會迸發出強大的效果。

  我想這個節目對於我最重要的就是讓我重新認識了中國的說唱,讓我看到人們對夢想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中國有嘻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有嘻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