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我們呼喚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我們呼喚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呼喚理解,因為理解可以打開兩顆相對封閉的心靈,她象一種清澈而柔潤的調劑,使之相融相知,我們呼喚理解,因為理解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消除彼此的隔閡,掃清彼此的顧忌,增進彼此的了解,我們呼喚理解,因為理解可以解除憂煩急噪,抑制悔憎恨怨,平息對恣糾爭,避免妒忌猜疑。 

 理解是生活的太陽,她將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溫暖,理解是生活的發動機,她將給人們帶來無窮的力量,理解是生活的美酒,她將給人們帶來醉人的芬芳。 

 我們呼喚理解他人,生命是浪花,理解就是遼闊的海洋,生命是白雲,理解就是無垠的藍天,生命是小草,理解就是碧綠的草原,如果沒有安妮老師的理解,世界上將缺少一朵奇葩,她化解了海倫*凱勒的心靈中的恐懼和暴躁的壞脾氣,成就了20世紀的一位奇女子。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人與人之間不可能不產生矛盾和摩擦,此時我們要呼喚理解的到來,懷着一顆理解之心,待事待物待人,那麼,所有的不快將都:相逢一笑泯恩仇。 

 呼喚理解,她可以做一盞生命的燈,在我們的心靈上點亮靈魂的光芒,在漫漫人生路上,指引我們奮進。 

 世間因為有了理解而愛意濃濃,美麗祥和,讓我們大聲呼喚:只要人人都多一點理解,世間將變成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理解,我們呼喚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我們呼喚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