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把書還我,媽媽,把書還給我,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不行,就是不行。你的眼睛快看瞎了,以後不許看書了。”“不嗎,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說不讓你看就不讓你看!”

  暑假的一天我發現還沒看完的《簡愛》找不到哩,我猜定時媽媽拿了。媽媽本來支持我看書的,我總看書把眼看壞了。所以媽媽開始禁止我看書,可我總偷偷看,這不媽媽把我的書藏了。我衝到媽媽面前大喊,就發生了開頭的一幕。媽媽死活不給我,我很生氣把門用力一甩鑽進了我的屋子。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過了會兒媽媽走了,我鬼頭鬼腦的鑽了出來,把媽媽喜歡放東西的地方都找了找,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電視下發現了我親愛的書,我抱着書親了親然後坐下就開始讀,我又鑽進了書里情緒開始跟簡愛一起變化。當讀到簡愛要結婚時我也很激動,當讀到婚禮上的變故是我也很傷心。我正看得起勁門開了媽媽回來了我來不及躲藏被媽媽抓住了媽媽拿過書生氣的說:“你想看瞎嗎?以後不要在看書了。以後多做點題多好比什莫不強?”我反駁說:“做題只能提高成績,而看書可以拓展知識面也很好呀!況且在有些方面還幫助了學習比做題好多了。”媽媽更加生氣說道:“書看多了會反駁我了是嗎?沒有不好?對眼不好就不行。”

  結果下午媽媽又把我的書藏了,我還用那招“大掃蕩”結果把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我氣得上下亂跳,我坐下來對着枕頭髮脾氣:“還我書還我書。”突然一個主意從我腦海里閃過。我穿上外套出了門,打了車直接去了新華書店。在書店裡我找到了《簡愛》我又開始讀。真是冤家路窄,我媽媽來買雜誌看見一個小孩很像我,便走了過來。我沒有發現媽媽,只聽頭上一聲嘆息,我先是一驚然後抬起頭,看見媽媽,我辦了個鬼臉說:“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然後繼續看並用眼角的餘光注視着媽媽媽媽無奈的搖着頭可她笑着笑得很甜。媽媽說:“真那你沒辦法,以後你可以看書了。”我興奮得跳了起來。那天媽媽又給我買了幾本書,我非常高興,我又有書看了。科洛廖夫說過:“人離開了書,就如同離開里空氣不能生活。”

  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

  清苑第二中學13 李梓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看書,我就要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