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循環日記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循環日記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師突然告訴我們,學校決定讓同學們輪流在一個日記本上寫日記。頓時,教室里一片喧嘩。同學們都在說:“日記是個人隱私,怎麼能給別人看呢?”是啊,我也有這種想法,記得以前,如果哪位同學偷看了別人的日記本,就會遭到一頓“毒打”,弄不好還會驚動老師。可現在,學校竟然讓同學們輪流用一個日記本,我們怎能不生氣呢?想到這,我也加入了“起義隊伍”中,堅持一人用一個日記本。 

  但冷靜思考一下,我改變了想法,我又覺得這是一次大膽的嘗試與創新。第一,這樣做可以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日記,讓更多人對自己的日記提出意見。第二,老師批改起來方便,每天只有十本。第三,這樣,我們每周只寫一篇日記,既減少了作業量,有保證了日記的質量,真是一舉三得。 

  今天,作為組長的我,在這日記本的第一頁上寫下了第一篇循環日記本。我相信,同學們能理解學校的決定,能在循環日記本上寫下一篇篇優美的文章,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循環日記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循環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