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變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變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凡事還是要學會變通,如果遇到挫折還只是一根筋地去悶頭闖,最終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從開始遇到美美老師的早課,到現在已經近四個月了吧。一直在跟着練習,感覺還是有所進步吧。

  只是最近發現,因為跟課的期間內,差不多都是端坐的狀態,時間跨度有一個小時多一點。時間一久就會覺得腰背會酸痛,不是很舒服。

  可又覺得別人都沒有這種狀況,肯定就是自己的原因啦,也就沒好意去去提,就隱忍着,想着可能堅持一下就慢慢會再適應且改善了。

  但事實是,這種酸痛感還是一直在,而且會與日俱增。

  有一天,和朋友說起這件句,他甩來一句,你要懂得變通呀,如果酸痛,你就站起練習呀,何必一定是要端坐的狀態。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以及年齡段是不同的,有的人可能端坐一上午都沒問題,有的人可能坐十分鐘就酸麻脹痛了呀。

  心裡覺得有道理,可又怕會不會沒有效果,但為了舒緩身體的酸痛,我還是採納了他的意見,同時發現真的改善了很多。

  一個契機,剛好碰到老師,順便問了她這個問題,她表示,可以坐着,跪着或者站着,都可以,以自身體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那一瞬間真覺得自己之前的想法太過於死板,一點兒也不懂得變通。

您正在瀏覽: 學會變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變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