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五年(4)班 蔡悅

  20年後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坐在一座高達150層的摩天大廈的頂樓休息,哦!忘了告訴你,現在的我是一個聞名全球的發明家呢!

  這時,我的助手敲門走了進來,告訴我:“總經理,今天早晨8點半,您要去參加一家記者採訪會。”過了一會兒,我看了看手錶:8點25分。離採訪會只有5分鐘了。你一定會說:“這次採訪你保准遲到。”哈哈,我要告訴你,你猜錯了。我走進電梯,這可不是一般的電梯,它下降和上升的速度快極了,我僅用了2秒鐘就到達了底樓,怎麼樣?快吧!到了底樓,騎上我的最新型摩托車,它既美觀,速度又快。我只用了2分鐘就來到了目的地。眨眼間,採訪會開始了,一個記者拿着話筒問我:“請問,您最近有沒有發明出什麼新的、對人類有用的東西呢?”

  “最近,我發明出了一種‘萬能屋’”,我津津有味地介紹着,“這種‘萬能屋’能隨時搬到你喜歡的地方去住,還可以遮風擋雨,防火災,抵禦洪水,防地震。”我剛說完,就向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最近,天氣時熱時冷,不知您有沒有發明出什麼衣服呢?”

  “這幾天,我也研究出了一種廉價的‘萬能衣’,這種衣服上面有一個小型電腦,當天氣熱的時候,你可以在電腦里輸入‘襯衫’,再按下確認鍵,這件衣服就能立刻變成一件襯衫,當然,你還可以輸入其他的衣服名稱,它還能調節顏色呢!”我自豪地說。

  “您可真了不起呀!”一位記者讚歎道。

  就這樣,採訪會連續開了一個小時后,結束了。我總結道:“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日子也過得越來越好,我一定會繼續發明、研究出更多的、對人類有用的東西!”台下再一次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嗨!蔡悅,7點了,快起床!”媽媽搖了搖我,喊道。我醒來才知道,這只是一場美夢。不過,我現在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我的這個夢想——當一名發明家,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