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2年4月5日,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打破了清晨的寂靜。拿起手機,只聽傳來興奮的聲音:“徐廠長,我們農場培育的小麥雜交品種在宇宙農產品博覽會上取得了成功!”這真是一個令人振奮人心的消息。

  起床后,我邊吃飯,邊看電視。現在正是早新聞時間,播音員用甜美的聲音說:“山東省鄒平縣跨世紀農場培育的小麥雜交品種THL2020,利用生物基因變化異常,將小麥成熟時間縮短為一星期,該技術在宇宙上處於領先地位,在月球舉行的博覽會上受到了各星球的矚目。”作為廠長,我心裡的甜美不言而喻了。

  吃完早飯,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通訊技術的領先是我不必煩惱。我坐上太陽能自動汽車,打開車裡的手提電腦,開始辦公。有幾封祝賀的電子郵件,還有一封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是金星研究所所長露莎給我發的,她告訴我有一頭名叫“香兒”的克隆奶牛帶有人體的免疫能力,對醫學有重大的意義,是衛生事業的里程碑。我趕緊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表示祝賀。

  這時,電腦顯示1分鐘後有個我的新聞發布會,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汽車馬上以超光速行駛,30秒鐘后,我已經坐在了新聞發布會的現場,開始了我的工作……

  怎麼樣,我的未來不錯吧。可是未來只是我的想象,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創造出美好未來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