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你好!

  未來的你好嗎?身體怎麼樣,生活寬裕嗎?你在哪裡工作?有沒有獎金,工資高不高?你肯定長得很高吧!

  未來的我你住在哪裡,全球的幣值降得很低了吧!一斤青菜都要五六塊了吧!家裡人都怎麼樣,表哥們也都很大了吧!我現在十歲,你幾歲了?你一定老大不小了吧。你一個月的收入至少有幾萬多吧!

  我現在很瘦小,你強壯了嗎?你見到以後的黃同學了嗎?他未來一定很胖。你有智齒了嗎?我現在恆牙幾乎長齊了。媽媽現在一定非常的嘮叨,比以前更嘮叨了吧!未來的我你還記得小時候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故事嗎?我還真是非常的搞笑呀!那時的我一個包子拿來打狗,媽媽的那番話使我銘記在心,我的那件搞笑又可愛的事媽媽也一定記在心裡。

  祝你

 萬事如意

    以前的你

   7月8日五年級:暴靈魯澤宇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